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关工委一行走访校外辅导员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姚欣;审核:许群 

新春临近,江南大学关工委一行在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带领下,走访了部分江南大学校外辅导员成员。他们包括远望号基地原副司令员刘仁生,总参56所原政治委员张发海,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桂亚东,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张志新,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梅金超,“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馆长徐暐,致力于“两弹一星”精神宣讲的姚炳华等。

在走访中,娄国栋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校外辅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关工委2023年的基本工作情况。2023年江南大学关工委发挥五老优势,主动融入学校育人体系,助力青年学生成长,取得了较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了广大校外辅导员的心血,他希望大家今后能以各种形式、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校关工委工作,积极参与我校关工委的各项活动。

校外辅导员们深情回顾了他们参与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的点滴以及与我校青年师生结下的深厚友谊。他们表示还将继续关心江南大学关工委建设,为青年师生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

走访校外辅导员(一)

走访校外辅导员(二)

走访校外辅导员(三)

走访校外辅导员(四)

走访校外辅导员(五)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下一条:江南大学召开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