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2024年3月6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校关工委委员、副秘书长、各委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主持。

娄国栋较为全面总结了2023年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主动融入学校育人工作体系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解读了校党委办公室印发的《江南大学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强调“三加强一遵循”,即要加强工作协同、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遵循工作规律,并对2024年关工委加强理论武装、开展教育活动、深化“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结对活动等12项重点工作与委员单位的工作协同作了细化分解。

委员单位与会领导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就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加强工作协同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戴月波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大批“五老”骨干,忠诚敬业、关心下一代,无私奉献,对教育事业有着特殊的情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老”精神,发挥好“五老”资源优势和作用;各部门要做好结合文章,与关工委协同融合,在原有基础上,拓展创新,更好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现场

戴月波

娄国栋



上一条:江南大学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