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育资源>>校友资源>>正文
校友资源
食品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朱伟;审核:张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地食品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学校、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生产设备等疫情防控物资,有力缓解了学校、学院物资短缺问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安危与共,风雨同舟。食品校友、来自布隆迪的留学生BUTOYI GABRIEL向学校捐赠1000只一次性口罩和善款1万元。无锡迅朗联大机能水技术研究院副总裁李潇潇女士捐赠一台消毒液生产设备,保障校园消毒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物资的捐赠,是校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在全校上下戮力同心抗击疫情时,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食品校友对母校饮水思源的深情。我们相信,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防疫阻击战!






上一条:校关工委特邀报告员赴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下一条:五粮液集团纪委书记魏红英一行到访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