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衡延笃 


2021323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如何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首先由三位副秘书长,就负责联络的三个片区各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交流。对各学院关工委好的做法作了归纳,建议加强学院关工委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存在的问题也作了分析,提出要从制度层面,统筹考虑,整体推进。会议研究讨论了在全校开展百个团支部走访百名老党员活动的建议,并就整体推进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征文、微视频拍摄、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评选、协助学院加强党建等工作,作了考虑安排。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在讲话中强调,推进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做好示范试点工作,重点是要扎扎实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更好促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强化五个方面的机制。一是领导机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二是组织机制,关键是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队伍建设,加强培训,促进学习,提升能力;三是运行机制,要加强学院关工委主任与老同志常务副主任的工作融合度;四是保障机制,要加强学院关爱工作室的建设,关爱青年师生成长,做好帮困助学;五是激励机制,要加强工作激励,在表彰奖励、经费等方面给予一定保障,以促进各类活动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江南大学关工委参加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下一条:北片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