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关工委参加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衡延笃 

2021326日下午,江南大学关工委在文浩馆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关工委举办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1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委员等班子成员、秘书处全体人员,副秘书长单位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聆听了中国关工委领导、教育部关工委领导的讲话,观看了现场播放展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高校同学微视频和征文作品的讲述,以及对主创团队的现场访谈。随后,会议还安排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读懂中国活动培训会。整个活动历时近4个小时,各位老同志自始至终认真参加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精彩、收获很大,对开展好2021读懂中国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视频会议开始之前,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就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作了简短的工作动员和讲话。他希望各位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秘书处的同志,在工作中要注重融合、整合、配合,即融合到学院的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体系中;要整合好老同志队伍,立德树人,发挥作用;要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江南大学关工委举行2021年特邀报告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