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学生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鲍国庆 

校关工委召开学生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2021415日,校关工委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9会议室召开学生委员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18个二级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甘超主持。

会上,娄国栋进一步明确了校关工委的工作任务。他指出关工委要充分发挥我校22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老教师、老模范的优势特长,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重要指示,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好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关工委制作了2021年《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手册》,提供了22名特邀报告员和52名特邀组织员可开展的工作内容,各团支部可充分利用好老同志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鸣《讲党史》、校关工委副主任燕庆明《诗咏建党一百年》等资源,开展好相关活动;二是要加强特称团支部建设,加强关工委工作融合,做出亮点、做出品牌。学生委员要做好组织引领,要做好关工委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以特称团支部为抓手,结合学生的成长规律,形成自己的工作亮点和品牌。娄国栋还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和教育部视频会议交流发言等工作做了介绍。

鲍国庆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17个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关于学生成长过程中疑难问题调研表》及部分学院参与《南京大学问卷调查》的完成情况,并要求完成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相关总结工作。

CBEB


                                                  娄国栋

      

                                                                                      鲍国庆

     

                                                                                 甘超

上一条:同济大学关工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