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9月2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团委书记魏珍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俞立峰,以及校关工委老同志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和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要加强工作融合。与会同志还交流了本部门重点工作和切入关工委工作体系的考虑和计划。

会议议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将在青年大学生中启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个工作中心,在新生转型教育、大学生思政教育、建校65周年校庆活动、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借助“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等关工委活动平台,充分利用特邀报告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外辅导员等教育资源,邀请关工委“五老”配合和参与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部门和学院思政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助力学校“奋进计划”。

会议还审议了4个学院关工委报送的2023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对其内容进行了审核,提出了修改建议和要求;讨论了调整二级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的组成,做好新老交接等事项。

会议现场

娄国栋

评审读懂中国视频



上一条: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关工委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