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2023年9月22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审议相关事项。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副主任燕庆明,校关工委委员郭贯新、施培新、吴骥一,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委员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娄国栋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关工委总体工作,汇报了关工委所开展的10项工作内容和情况,提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要做好的五个方面的工作。许群全面汇报了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以及第一批申报优质化建设达标考核的情况,结合校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提出了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方案。会议对提请讨论的议题进行了审议,各位主任和与会同志充分发言,形成共识。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对10个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分别作出了综合评议意见;关于评优工作,同意校工委秘书处提出的评选办法,将由学校下发通知。

最后,符惠明总结讲话,指出校关工委在上半年开展10个方面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五项重点工作,充分反映了关工委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主动融入学校“奋进计划”,自加压力、积极探索,争创“一流”,取得了许多具有影响力的成绩。今年恰逢学校独立建校65周年和关工委成立30周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意义深远。他强调:一是要早作谋划,部署第二批达标考核工作,以更好推进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包括各级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和特邀党建组织员、特邀报告员、青年教师导师等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发挥学生委员作用的品牌,真正形成示范效应。校、院两级关工委和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共同推进,抓出成效;三是在不断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中,做好“共建”这一文章。坚持特色,探索新路,为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符惠明

娄国栋

许群



上一条: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下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