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2023年10月8日,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江等一行8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以及秘书处相关同志热忱接待并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由许群主持。

李江简要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建设发展、关工委工作及老同志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调研的主要内容。娄国栋以《整体设计、把握重点,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主题,比较全面介绍了江南大学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重点抓好关工委七支骨干队伍建设的情况,以及着力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工作体会。

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志还就关工委队伍建设、老少党团共建、青年教师导师、关工委工作条件保障等,以及离退休党建、关爱工作、老体协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现场

娄国栋

李江

许群

合影


上一条:江南大学召开2023年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专题研讨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