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杨柳 审核:许群 

2023年11月3日,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盛邦跃一行7位同志,到访我校交流调研关工委工作,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以及相关同志参加接待和工作交流。南京农业大学来访的还有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张维强,离退休处党工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梁敬东等同志。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主持。

盛邦跃在讲话中,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精神的情况,以及关工委工作特色和做法。他表示,关心下一代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深远,此行我们结合实际,提出调研提纲,共同学习交流探讨,以更好推进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从整体设计、抓好重点、注重创新三个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以及注重党建带关建机制建设,注重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和抓好七支关工委骨干队伍建设的情况,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的体会,指出要遵循关工委工作的规律,加强关工委工作的创新,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体系,发挥好关工委“五老”的优势和配合补充作用。

交流座谈中,与会同志围绕党建带关建举措及成效、关工委“五老”作用发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推进、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及江苏省“主题征文”活动开展、关工委学生委员等特色工作,以及关工委人员配备、管理、驻会、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此行调研也给我们送来了许多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值得我校学习汲取借鉴。

会议现场

盛邦跃

娄国栋

吴骥一

合影


上一条: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

下一条:江南大学关工委青年教师导师等赴扬州学习考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