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江南大学召开关工委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杨柳 审核:许群 

2023年11月17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副秘书长单位校团委书记魏珍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俞立峰,校关工委委员郭贯新、吴骥一,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衡延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许群主持。

首先娄国栋汇报介绍了下半年校关工委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情况,以及围绕校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所做的筹备工作。 会议根据《关于开展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推荐的7个“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52名“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审议;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评选的通知》精神和评选条件,审议了由各学院申报的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共建单位,确定6个退休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活动为最佳活动;8个退休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活动为优秀活动。团委、学工部、宣传部与会同志还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在相关工作中借助老同志发挥作用的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与关工委工作融合的考虑和计划。

最后,戴月波讲话强调,关工委要进一步动员组织更多的老同志、老教师奉献和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校“大思政”育人体系建设,使我们的青年一代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戴月波

娄国栋

许群


上一条:江南大学公布首批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达标学院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