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图:姚欣;审核:许群 

2023年12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老年大学副校长董武清,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方致君等一行,到访我校交流调研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以及相关同志参加接待和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祎主持。

双方与会同志围绕关工委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离退休党建工作体系和老同志服务与管理运行机制,以及老年大学、志愿者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李明在讲话中,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的情况,以及组织开展大调研大学习更好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娄国栋从整体设计、抓好重点等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关工委注重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和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特邀报告员、青年教师导师、学生委员等七支关工委骨干队伍作用的情况,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的感悟和体会。许群介绍了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实行一级管理模式的情况,注重党建引领,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政工作,践行“五心”理念,聚焦老有所为,推进“智慧助老”,以及与市民政局合作共建、利用银龄智库优势等的特色与创新做法。方致君着重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小老助力老老”的特色志愿服务、老年大学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等情况。

安徽工业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此行专题调研,不顾正遇南方寒潮,精神可佳,并给我们送来了许多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值得我校学习汲取借鉴。两校同行还一起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园。

会议现场

李明

方致君

娄国栋

许群



上一条:江南大学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到访江南大学交流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