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到访江南大学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2023年12月6日,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荣东、副主任曾贤贵、游建军,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广儒,常务副秘书长张洪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关工委工作调研。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衡延笃、办公室主任姚欣等热忱接待并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由许群主持。

姚荣东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党政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工委整体架构和工作特色等情况,以及此次工作调研的重点。

娄国栋从注重整体设计,抓好工作重点两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关工委以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的具体做法,包括关工委长效机制建设、关工委七支骨干队伍建设等情况。在交流工作体会时,他指出做好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学校党委重视是根本;让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实基础;要遵循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关工委的工作规律,发挥关工委工作的最大成效。

与会同志还就关工委工作运行机制、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学生委员作用发挥,以及党团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先后获得中国关工委、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授予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等多项荣誉,关工委开展的活动有许多独具特色和亮点的工作品牌,此次来校调研,也是传经送宝,值得我校关工委学习借鉴。

两校关工委还交流互赠了各自的刊物,包括纪念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丛书《薪火相传》《关爱谆谆》,江南大学2023年《关爱通讯》《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文件选编》和《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学习资料》等资料。

会议现场

姚荣东

娄国栋

许群

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向我校赠送书籍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

下一条:江南大学关工委向党委常委会作专题工作汇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