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    

关于“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

活动的通知

二级学院关工委、分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组织开展“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活动。这次活动要结合教育部2021读懂中国”、江苏省和无锡相关主题活动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老党员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现通知如下

采访对象

采访对象主要是我校在党50年(含)以上的身体健康、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先锋作用发挥好的优秀老党员

征文主题

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0日前

四、活动要求

1.围绕主题,组织团员青年与采访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听老党员讲好入党故事、信仰故事和奋斗故事,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

2.以团支部为单位,每采访一名党员撰写一篇征文。

五、报送方式

1.报送《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注明学院团支部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字数1500左右。

2.附上采访活动照片。若有小视频、小短片同时附上。

上述材料请统一发送至校关工委邮箱:ggw@jiangnan.edu.cn

联系人:姚欣、鲍国庆;联系方式:8517628615052210311

六、其他说明

老党员有关信息由关工委提供给各学院参考(各学院采访数详见附件),也可另选。

各学院关工委、分团委组织团支部开展采访活动,每个团支部组织3-5名团员参加。请提前做好联系,并带好由学院开具的介绍信。


       校关工委

                                  校团委

                                离退休党工委

2021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 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大委办(2020)11号关于2019年校关工委“读懂中国”等主题活动的表彰决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