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 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9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

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离退休党支部、学院团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和学生团支部在青年大学生成才中的积极作用,巩固和推进“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成果,探索党团共建活动的新形式、新方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主题鲜明,紧密联系实际。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与共建单位特点及学生思想动态紧密联系,围绕“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五大共建内容,包括:坚定的理想信念,帮助同学解决思想上的困扰;砺练的工作经验,帮助同学解决活动上的困境;精湛的专业素养,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熟谙的生活见识,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困苦;丰富的人生阅历,帮助同学解决心理上的困惑等开展。

2.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生动。具有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有利于促进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推广价值。

3.计划周密,活动成效明显。有规划有设计,让广大同学在与老同志结对共建过程中得到思想上的引领,学业上的促进,生活上的指导,心灵上的熏陶。

二、申报名额

各共建单位可择优推荐1-2个。通过评审,校关工委评选出最佳党团共建活动奖及优秀党团共建活动奖等若干项,并进行表彰奖励。

三、相关要求

1.申报要求。2022年1月1日以后开展的党团共建活动,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要求在2000字左右。主要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二是具体组织与实施过程;三是活动特色与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等,可附反映活动特色的资料和照片(配文字说明)。

2.申报材料格式。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共建单位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

3.报送方式。各共建单位请于2023年9月30日前将《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申报表》及申报材料(可附图片资料)纸质稿报送南区活动中心209关工委办公室,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关工委邮箱(ggw@jiangn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XX学院(单位)“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申报材料”。


附件:《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申报表》

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江南大学离退休党工委

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 活动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