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衡延笃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20215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副秘书长单位学工部副部长李荣华、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校团委甘超、党委宣传部张铁根、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关工委秘书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二项议程。

一是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导读,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文件全文,常务副主任娄国栋还对关工委秘书处的同志提出了进一步学习的要求。

二是讨论和落实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1.筹备市校关爱共建活动。我校59日将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联合开展关爱共建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以及举办永远跟党走少数民族班学生与军休老干部座谈交流会;2.做好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活动征文评审工作以及征文推送宣传工作;3.落实512日组织40名学生到无锡教育电视台录制现场,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电视访谈活动;4.审议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视频。在对各学院报送的视频进行前期初评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对5个进入第二轮的视频逐一进行观看并提出评审意见,确定3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视频,报送教育部关工委。

                                                                       娄国栋

  

                                                                  许群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关工委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同济大学关工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6372

服务邮箱:ggw@jiangnan.edu.cn